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闽南师范大学2014考研调剂专业信息

来源:闽南师范大学 2014-3-1 9:21:14

 闽南师范大学2014年调剂专业信息

       各位考生:

       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陆续公布,我校现部分专业有调剂需求,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《2014年闽南师范大学调剂申请表》,/Upload/Image/file/20140227/20140227161853_3910.doc发送至相关院系联系人邮箱,如有疑问可咨询各专业联系人。

       一、我校鼓励政策

       1、我校为所有录取考生提供研究生创新基金,建立了助学金、研究生国家奖学金、新生奖学金、科研成果奖励等奖励机制,同时为大部分录取考生提供助管、助研、助教等岗位。

       2、(更多政策正在制定中,本通知会持续更新,请考生关注)

       二、调剂程序:

       1、意欲调剂到我校的考生,请填写《2014年闽南师范大学调剂申请表》,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系联系人电子邮箱,考生在发送调剂信息表时,注意在主题栏目写上"调剂信息"字样。

       2、我校对考生的调剂申请进行审核,对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进行通知,安排复试。

       3、有意向调剂至我校的考生,在“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”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后,请尽快通过系统填报调剂志愿,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。

       三、接收调剂各专业及联系人:

       请考生与各调剂专业联系人电话咨询,调剂表格发至各系联系人邮箱。

       老师电话有时会因为上课导致无法接听或关机,考生可过段时间再联系。(表格见附件

       四、研究生处联系方式

       联系人:张老师 李老师 电话及传真:0596-2527801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